静文

挖坑小能手,填坑困难户,慎关

【陆林】孕期13

  “静恒,起床了。”陆必行在林静恒耳边温柔地说。林静恒下意识地往他怀里缩了缩,“在睡会儿。”陆必行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不行啊静恒,再不起床的话早餐就要凉了,再说万一这两下崽子饿了又闹你难受了怎么办呀?快起床了好不好嘛宝贝。”林静恒被他磨的无奈却又找不出这话的毛病只好妥协起了。陆必行笑着将林静恒扶起床,林静恒看着陆必行得意的样子感觉要是这人身后有尾巴的话就该摇得飞起了。

  陆必行取过托腹带给林静恒带上,然后扶着他下楼。林静恒看着陆必行贴心准备的早餐其实没什么胃口,自从怀孕以来陆必行就对林静恒的食物开始了严格把控,林静恒吃的所有食物都是陆必行拖霍普运送过来的,就更不要提什么营养剂之类的物品了,陆必行早就把他们全都清理干净了。厨房里的烟火气就像是远古地球时期一样,这样温馨的家是林静恒意料之外的意外了。可他还是没有什么胃口,孕初期的时候他还未曾察觉就带着两个还未成型的小崽子上了战场这两崽子就像是记仇似的每天闹腾林静恒整天就是吃什么吐什么陆必行看着自己好不容易才养胖一点的人肉眼可见的消瘦下去心疼地恨不得掀了医院。后来这两崽子才渐渐地消停下来,只是毕竟是两个崽子长得也快一直撑着林静恒的胃以至于他现在根本就吃不下什么,可孩子没有足够的营养就闹得林静恒坐卧不住。

  他看着一桌子的菜正想得出神陆必行就从他身后抱住了他,“宝贝,你多少吃一点吧。等下要去检查不吃点的话宝宝们又要闹你了。”林静恒这才想起来自己今天的产检顿时感觉头又大了一圈,他扒开陆必行在他身上不安分的爪子说,“我吃着的,你也快点吃等下菜要凉了。”陆必行在他身边拉开了一个椅子坐下,随后拿林静恒手中的筷子说,“我不饿。先喂我的宝贝吃饭才重要。”林静恒一看见陆必行嬉皮笑脸的样子就败下阵来只好任由陆必行喂他。陆必行得意地看着林静恒红透了的耳垂,想方设法的让林静恒吃下了许多直到林静恒捂着嘴任他说什么都不吃了才罢休。

  “宝贝,慢点。”陆必行扶着林静恒上车,尽管林静恒不止一次向他表示自己只是怀孕不是残了,陆必行还是恨不得走到哪里都粘在林静恒身上。“宝贝,你说这两崽子会长什么样啊?”陆必行一上车就静不下来。“不知道。”林静恒被他吵的头大。“陆校长,今天的产检项目是四维彩超,只要拿到检查结果就可以知道孩子的长相了。”湛卢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说话的机会。“可还是会忍不住去想他们的样子啊。”陆必行仰头看着车顶说。“陆校长,请问我可以把你的想法理解为初为人父的喜悦吗?”湛卢又说。还没等到陆必行回答他就到了医院,他只好就此作罢。

  其实林静恒也想过这两崽子的长相,他倒是希望这两崽子可以多像陆必行一些,就像陆信还没有去世时一样,自己就可以陪着他长大了。四维其实就和做彩超差不多,可当耦合剂摸上林静恒的肚腹时陆必行还是不自觉地握紧了林静恒的手,他一直没有和林静恒说过自己想要一个眼睛像林静恒的女儿,而且女儿一定会像林静恒一样文静,那他一定会把女儿宠成整个星系最幸福的小公主。

  但医生的探头在林静恒的肚子上转了两周还是没有看到孩子的正脸,这让两人都不由得心里一紧,林静恒能清楚地感觉到陆必行握着自己的手力道加大了。

  由于第八星系的体外生育技术落后,许多第八星系的人都会选择自身繁育,这也间接地导致了第八星系的产科技术格外的发达。而负责林静恒的产科医生是第八星系最权威的医生,虽然老医生一谈起学术方面的内容强势的让人不敢靠近,但是私底下为人却非常和蔼。行医多年他面对新手父母的紧张早已熟悉了。笑着说,“别担心。孩子长得很好,不过现在他们好像有些害羞不肯转过脸来让你们瞧瞧。这样吧,先去走走没准就肯转过来了。”陆必行闻言对医生道了谢然后替林静恒擦干净肚子上的耦合剂扶着他走路去了。

评论(22)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